2018巴黎車展搶先報:BMW 小改款i3和i3s換新電池,續航力大增30%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2/2018星期二)
BMW正張羅全年度最重要的車款3系列的巴黎車展全球首發,但也沒忘了其他重點車款,本月稍早推出一些傳統動力車款的年度小改款,在本屆巴黎車展,則推出了綠能車 i3 和 i3s的小改款。兩台電動車換上電池容量增加到120安培小時的新電池,總能量達到42.2 千瓦小時。BMW更宣佈 i3's的電池的存儲容量得以翻倍。


這是BMW開發的第五代高電壓電池,這將可以讓單一一次充電後的續航力增加30%以上,按車廠的估算,在日常使用中,兩次充電之間可行駛的距離達到260公里,當然, 這個數字可能會因室外溫度、駕駛方式、空調預冷預熱、路況特性等而有所不同。根據 WLTP 測試標準, i3最大續航力可達到285至310公里,而性能較強大的 i3S 版本在則為270到285公里。

此外, i3和i3s也有新的車色,以及能自動調整照射方向光與明暗的矩陣 式LED 車頭燈組。而在未來的幾個月,標準車型也將可以選配一個運動化套件, 可換裝黑色輪拱的包圍,以及配有特殊規格避震和彈簧的運動化懸吊,以及平衡桿,另外還有一組全新設計的20吋 鋁合金輪圈。

BMW在車內也配上一個經過優化的導引系統,配了有方格式樣的iDrive 控制旋鈕,還有可選配的商業性導航系統。而i3 和 i3s稍晚還會再追加智慧手機無線充電裝置和無線區域網路熱點。



 
 
10/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