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短暫的跑車夢?PORSCHE在美國推出短期租賃服務
AUTONET記者:Allan(09/14/2018星期五)
汽車已經成為現代人的代步工具,但新車價格總是許多想入手新車買家最大的阻礙,也有些人不想花費如此龐大的金額,認為如果沒有長時間的使用會成為一種浪費,如果短期需要租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就在最近德國車廠PORSCHE也推出了一項租車計畫,但目前只限於車廠為於北美東西海岸兩大地區試營運。

PORSCHE並不是在美國第一家開啟租賃市場的汽車廠商,在之前像是美國汽車大廠GM就曾有過先例,旗下汽車共享子公司救Maven就有提供像是CHEVROLET和CADILLAC兩款品牌各種車型的短期租賃幾小時。

這是PORSCHE推出首次租賃的試營運,第一站就選在車廠位於美國的亞特蘭大總部,車廠提供想要租車的民眾每小時至每周租車服務,車款方面則是車廠旗下的跑車718 Cayman /Boxster和SUV車型 Macan,車廠除了會提供完整的保險外還會貼心地將油箱加滿交付給客戶,但租賃價格最低為269美元(折合新台幣8277元)。

另一個試營運地點選在美國的舊金山和洛杉磯,從10月8日開始試營運由點對點租車公司Turo代為營運,車廠也表示如果這項計畫受到各界歡迎,考慮將此項計畫推廣至美國全部市場,至於何時會到台灣我們也會持續關注。


 
 
09/1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