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45天,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調查MAHINDRA侵權問題
AUTONET記者:Allan(09/14/2018星期五)
就在上個月,FCA集團(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出訴願,而訴願表示印度車廠MAHINDRA旗下產品Roxor有侵權問題,就在最近該委員會正式向印度車廠展開調查,並表示會在45天內完成。

美國FCA集團會這樣大動作不是沒有原因,印度車廠推出的Roxor造型與JEEP推出的車款相似度極高,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分布出兩款車在造型上的差異,而美國FCA集團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阻止該車在美國銷售。

但印度車廠似乎老神在在,對於這件事情車廠也有話要說,MAHINDRA表示,飛雅特克萊斯勒的控訴毫無價值,該公司表示他們和Willys長期合約關係可遠溯自1940年代,原始協定一直持續到今天,包括2009年和FCA集團的前身克萊斯勒集團(Chrysler Group LLC)也有協定。

FCA集團除了向該委員會提出MAHINDRA Roxor有沁犯商標權外,這次的投訴也包含了車用零件等問題,雖然還有45天的調查時間,但印度車廠如果有任何侵權問題,相信FCA提團會向印度車廠提出高額的賠償金,另外也可能會讓這款車無法在美國境內販售。


 
 
09/1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