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日本專屬,SUBARU推出XV混和動力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9/14/2018星期五)
跟隨近日的市場趨勢,SUBARU在混和動力車型的市場布局已相當明顯,根據外電報導,出吵已宣佈在日本的XV上推出混合動力的選擇。新車不僅將針對動力單位進行變更,同時在內裝方面也將進行部份修改。

動力更改部分,新車將搭載一具2.0L水平對臥四缸引擎配合Lineartronic CVT系統,這樣的配置也將為新車帶來143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17.6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帶給駕駛們更為流暢的駕馭表現,混和動力車型亦將提供Symmetrical AWD四輪驅動系統。電動馬達方面,此單位能為車輛帶來12.3hp的最大馬力以及64.2kgm峰值扭力。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SUBARU的說法,全新電動馬達將能提供駕駛更加平穩的加速表現以及舒適性特別是在城市道路上。而在內裝方面,座艙內部有特別添加了珍珠藍元素,配合大面積TFT彩色顯示屏後,新車也較現行車款更具科技質感。產品面相方面,目前XV e-Boxer已經可以在日本預訂,未來車廠也不排除於歐洲與澳洲進行販售,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9/1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