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跑格,CITROEN C5 AIRCROSS HYBRID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9/14/2018星期五)
作為CITROEN進軍新能源車廠的下一步計畫,即將於今年巴黎車展登場的 C5 AIRCROSS HYBRID概念車也終於釋出相關資訊,由於該車具備了車廠旗下首款插電式混和動力車的特殊身分,因此未來車廠將如何發揮該車的市場優勢也成為了各界關注的焦點。

外觀方面,新車的基本架構與現行傳統內燃機車型維持一致,不過作為新能源車型,該車在車側部分也提供了充電接口,配合概念車極具科技氛圍的外觀塗裝後,相信其新能源風格一眼便清楚看出。至於內裝部分,為了配合車體外觀的設計風格,座艙內部除了巧妙地混和藍色元素外,全新加裝的12吋液晶儀表板以及8吋觸控螢幕也成為了使用者介面中的另一項亮點。

而在動力部分,該車採用的是1.6T渦輪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的混和動力架構,並且同時具備168kW的綜合功效,若是將動力分開來看的話,內燃機方面能發揮182hp最大馬力表現,電動馬達方面則為80kW。純電行駛方面則擁有5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目前新車預計於今年十月的巴黎車展亮相,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9/1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