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18:FORD Transit Custom PHEV插電增程版本將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3/2018星期四)
儘管福特旅行家小改款剛剛在國內發表上市不久,但在本屆2018漢諾威國際商業車展上,FORD除了將發表我們領先報導過的全新世代重卡F-Max以外,還將舉行全新Transit Custom PHEV插電增程混合動力新車首演!


根據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這款全新Transit Custom PHEV,純電模式下即可行駛達50km的距離,動力系統搭載了一具EcoBoost系列汽油1.0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增程用途,當系統感知車上電量低到一定程度,這具引擎就會自動啟動充電,而Transit Custom PHEV最大續航里程則可達到500km,且採用了安裝於前後軸之間、貨艙底板下的液冷鋰離子電池系統。

根據計畫,將有為數20輛的FORD Transit Custom PHEV插電增程商業車,將領先於倫敦進行測試。

在此同時,於本屆會場上,FORD還將推出Transit輕度混合動力版本,最快將於明年中於歐洲商業車市場發售,儘管搭載與燃油版完全相同的EcoBlue系列共軌柴油2.0L引擎,但藉由全新的48V mHEV輕度混合動力技術,可於車輛啟動時減輕傳統發電機與引擎管理系統的負擔,同時也具備了能量回收技術,可於下坡與減速、煞車時回收能量,以轉換為電能驅動車輛或給裝載的電力設備使用,同時可提升整體燃油效率。




 
 
09/1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