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海共舞,MASERATI 擔任第41屆戛納遊艇節官方用車
AUTONET記者:Allan(09/13/2018星期四)
2018 第41屆戛納遊艇節遊艇節已經在9月11日正式啟航,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各式遊艇和帆船,享受豪華的海上生活,而這次大會的官方用車正是義大利知名跑車品牌MASERATI。

該車廠是不是很適合這次活動,這已經是車廠第二次參加提供給客戶承做的就是2019年式的Quattroporte、Ghibli 和 Levante 車廠首款SUV等三種車型提供活動使用,為本次活動的參加客戶一趟舒適的短暫旅程,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要凸顯旗下車款的型和和舒適度。

在本次的活動中,車廠另一項吸引眾人目光的,就是MASERATI Multi 70 與 Giovanni Soldini 團隊在今年出挑戰世界紀錄的帆船,創造歷史僅在36天2小時37分鐘從香港到倫敦帆船紀錄,除了創造了一項新的世界紀錄,車廠推廣的「Drive & Sail 」也是為了與這個有海神稱號的品牌做結合。

另外,車廠表示參觀者可以在MASERATI提供的休息室欣賞這三款車,車廠也表示可以試駕,享受品牌最自豪的V6汽柴油引擎的優越性能和聆聽引擎發出的咆嘯聲。


 
 
09/1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