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汽車零件供應商?VOLKSWAGEN大量採購惠普3D列印機
AUTONET記者:丹丹(09/13/2018星期四)
隨著3D列印技術不斷地進步,越來越多車廠也將這項技術視為提高產能與降低成本的手段之一,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德國大廠VOLKSWAGEN於周二宣布計劃開始使用惠普金屬打印技術生產所需零件零件,其中包括齒輪旋鈕等多樣化的基礎元件。

對此,VOLKSWAGEN表示,希望在兩到三年內使用該技術大規模生產結構件。對此,技術規劃和開發負責人Martin Goede也表示,“整車製造可能不會太快實現,但3D打印機部件的數量和尺寸將大幅增加。雖說3D打印在汽車製造中並非聞所未聞,但到目前主要還是運用於少量的單一部件。典型的大眾汽車使用多達8,000個零件。

據悉目前VOLKSWAGEN已擁有HP90台的3D打印機,HP表示,其新的金屬印打印業務也不僅限於汽車零部件。對此,HP首席執行官Dion Weisler更對此發出聲明表示,除了汽車產業外,3D列印技術對於工業以及醫療也都將有巨大的影響,緯來藉由這項技術所生產的零件數更將上看年產十億以上的驚人數字。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9/1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