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您的權益?TESLA推出電量提醒功能
AUTONET記者:丹丹(09/13/2018星期四)
曾經作為自動駕駛技術的一方霸主,雖然TESLA現今的策略還是以電動車的動能技術以及駕駛輔助科技為研發主體,不過在周邊車用軟體方面,TESAL同時也具備著相當優秀的研發能力。根據近日外電報導,TESLA將推出車輛的電量提醒功能,以避免駕駛在電力不足的情況下受困於道路上。

根據TESLA對於此項系統的描述,該系統會在電量低於一定的數值時向駕駛傳送訊息,雖然說以使用者習慣而言,通常會藉由充電站以及家庭改裝用電等方式進行充電,但並不是所有使用者皆能隨時地進行充電,這也讓這項系統有其必要性。

對於這項系統的推出,背後其實乃是由知名Youtuber--Marques Brownlee向執行長Elon Musk所提出的要求,而這也激發了車廠推出這項系統的企圖。根據目前Elon Musk所給予的答覆中,未來只要車輛電力低於9%時,使用者便能藉由系統發放的簡訊得知這項資訊,並進而進行對策。不過在產品發布方面,目前車廠尚未公布那些車款將會搭載這項便利的科技,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9/1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