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在即,SKODA Kodiaq RS將於十月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27/2018星期一)
作為SKODA首款配戴RS徽章的休旅車款,Kodiaq RS此前所創下紐伯林賽道中的優秀成績都讓外界對於此一新車的到來感到相當期待,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新車將於10月初在巴黎車展上正式亮相。

相較於Octavia RS,Kodiaq RS將提供柴油引擎,該動力單位可說是VW集團最重要的2.0L柴油引擎中最強大的雙渦輪增壓版本。其中全新Kodiaq RS的2.0LBiTDI引擎能發揮239hp的最大馬力和高達48.3kgm的峰值扭力。對此SKODA也表示這是該品牌歷史上最強大的柴油引擎。 而同樣的引擎規格也提供於VOLKSWAGEN的Tiguan以及Passat。

談到RS標章,RS(Rally Sport)作為車廠在拉力賽的里程碑,過去最早出現在180 RS和200 RS等拉力賽車中,並且於2000年後量產車型在正式使用這此標章,因此,Kodiaq RS或許也可以視為SKODA對於運動化休旅車型的重視。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Kodiaq RS除了猛烈的性能表現外,標配的全輪四驅系統亦是該車強調駕馭質感配備之一。目前新車預計於今年10月巴黎車展上正式亮相,不過在此之前,新車很可能藉由線上預告的方式先行展出新車,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8/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