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收購案!葡萄牙商Inapal由帝人集團收下
AUTONET記者:Allan(08/27/2018星期一)
又再次傳出了收購消息,但這次收購者並不是中國的吉利集團,而是來自日本的帝人有限公司,這次他們收購的是一間葡萄牙的汽車複合材料供應商Inapal Plasticos SA,在所有文件確認後,該公司已經在本月完成收購。

這間葡萄牙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車門板件和底盤的零部件等,而該公司最常用的有碳纖維片狀模塑料、預浸壓縮成型( PCM)、長纖維熱塑性材料(D-LFT)以及玻璃纖維增強熱塑性材料(GMT)等材料,而服務的主要客戶都是歐洲知名大廠,像是JAGUAR LAND ROVER、BMW、MERCEDES-BENZ、VW和BENTLEY都是公司的主要客戶。

但這並不是該公司第一次收購其他公司,早在本月初該公司就已經完成收購德國的汽車內室材料供應商Ziegler,當時的收購價為44億新台幣,而這間公司是在1864年成立,自成立以來一直都是製作無訪布填充材料和吸音複合材料等領域領先許其他公司,隨著人對汽車的隔音的要求,該公司的先進技術也受到世界各地車廠的注意。

而剛收購的新廠商,帝人有限公司預計到了2030年,汽車複合材料業務銷售額將達到20億美元,該公司收購後,預計將這間葡萄牙公司的主要服務的對象擴張到北美、歐洲和亞洲,未來也會與全球各大汽車原始設備製造商聯繫。


 
 
08/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