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與電動結合,JAGUAR E-Type Zero預計2020年開始交車
AUTONET記者:Allan(08/27/2018星期一)
你是否曾有構思將一款經典車改頭換面的想法,或是將自己的愛車換上不同的動力的衝動,貪心一點的人說不定會想兩者兼具,未來兩者兼具的產品似乎是可行的,因為英國車廠JAGUAR旗下的經典部門可以幫你做到這項任務。

除了將你的愛車還原這項工程外,你也可以讓愛車以不同的動力繼續存在這個世界上,他們將原本的六缸引擎卸下,換上一具 40 kWh的鋰電池,最遠歷程可以達到274 ,0到100 km加速也只需要5.5秒的時間,除了擺放位置是與原本燃油引擎相同的位置外,重量也是相同的,車廠表示該電池可以在6至7小時內充滿電,為何將重量設定和原本的燃油引擎相同,主要原因是為了配重。

內裝的部分,雖然也帶有現代科技氛圍,但也保留當年的經典設計,原本的指針式儀表板和傳統中控台已經消失,換上了全新的數位儀表和彩色資訊幕,由於動力已經換上了電動馬達,所以傳統的手動檔也換上最新的旋鈕式檔位。

但這並非車廠第一次出現,早在今年英國皇室哈利王子和女演員每根的婚禮中早已出現過,如果你是一位想擁有一款不一樣的經典車,那麼英國車廠JAGUAR可能會是你最好的選擇,至於價錢方面車廠並沒有公布,另外車廠將已接單生產的方式開始生產該車,預計會在2020年開始陸續交貨,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


 
 
08/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