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艙也「偏心」?INFINITI Protype 10概念車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7/2018星期一)
作為本次INFINITI於圓石灘嘉年華上的重點車型之一,Protype 10憑藉著充滿科技化的設計,在預告圖時期便吸引了眾多科技愛好者們的目光,而隨著車展的到來,INFINITI也於近日正式公布了此概念車的正式官圖,在融合了多樣化的科技設備以及50年代的賽車精隨下,新車帶來的設計火花相信將會成為車展上的焦點。


雖然說從先前的預告圖中便能體會新車的科技架構,不過在正式官圖中,我們可以發現該車的設計可說是更加極端。其中包括源自於賽車Speedster的設計架構,雖然該車取消了車頂架構並且以單邊獨立式賽車架構呈現出少見的賽道風格,但配合銳利的進氣口設計後,其科幻感亦不言而喻。

談到概念車的設計歷程,車廠表示道,Prototype 9激發了早期開放輪式賽車所擁有的刺激感,Prototype 10代表了我們設計師的另一個激情項目,同時也反映了純電車型的先進架構,而在品牌探索新的概念之際,這也代表INFINITI即將正式進入電動車市場。

如同其他傳統車商一般,INFINITI此前也表示將會於2021年為旗下所有車款推出電動化總成,其中包括48V輕度混合車型都將會是車廠進軍新能源市場的標的,而這或許也能將此次的概念車看作是車廠對純電車市場叫戰的特殊定位。



 
 
08/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