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車系統失靈!FCA緊急召回旗下三款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08/27/2018星期一)
距離上次FCA集團召回大量車,也才經過三個月的時間,上次召回的理由是因為自動巡航無法解除,車廠向加拿大和美國市場召回相關車輛,而這次車廠又再次召回,主要原因是剎車系統存在隱憂。

根據車廠的說法,是因為今年春天某些車款在安裝剎車系統時出現了誤差,剎車油可能會形成氣泡導致剎車不靈,而這次的召回車輛為2018到2019年式的 DODGE Grand Caravan、2018到2019年式 JEEP Compass和2019年是JEEP Cherokee 等車型。

而這些車款在美國市場受到影響的車輛已經超過15萬輛車,其中有10萬輛是新車已經交付車主,另外再加拿大受影響的車輛也將近兩萬名車主會受到影響,墨西哥市最少的只有900名,其餘還有3萬5千多名車主是在北美市場以外。

剎車系統失靈是非常危險的事故,損害的不只ˋ民眾的安全問題,也傷到公司的形象,車廠表示已經向這些款的車主們連絡,但由於這是車廠的疏失,一切維修費用將會是免費,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8/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