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 Bratches同意Fernando Alonso的F1可預測性太強的觀點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18星期一)
F1商業負責人Sean Bratches同意Fernando Alonso的觀點,F1這項運動變得太可預測了,但他也堅稱他們計畫在未來做出改變。

提到決定不再參加2019年F1時,Fernando Alonso提到比賽太可預測了,這是他作出決定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我是他的公關團隊的話,我會建議他在最後一圈說些其它的話。」Sean Bratches說到:「但我想F1有機會變得不那麼可預測,而我覺得這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回想看看,自2015年起只有三支車隊拿下過分站勝利,所以這相當可以預測。」

Fernando Alonso在聲明中提到F1試圖改變他的想法,對此Sean Bratches承認這位西班牙車手的離開是對F1的一大打擊。「從商業角度,我很失望。他在F1中很長時間了,一直處於顛峰狀態。我尊重他的決定,我希望未來能邀請他成為這項運動的親善大使。」Sean Bratches如此表示。



 
 
08/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