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ut Marko表示HONDA的資源是其它製品牌都比不上的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18星期一)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相信,沒有人能夠比得上HONDA在日本的F1研發資源。

「Toro Rosso的一切都很完美,明年HONDA將會盡更大努力。他們在櫻花市有一個研發中心,沒有人可以比得上。」Helmut Marko表示:「日本人的文化和工作方式不一樣,隨著時間的推進你會感受到的。我們與HONDA的工作方式和McLAREN不同,他們會說希望如何打造引擎,而我們只會說『盡可能為我們打造最快的引擎』,接著我們會嘗試讓它能與底盤匹配。」

Red Bull的高層們一直在重複一件事,那就是RENAULT對車隊的影響是他們轉而與HONDA合作的原因之一。Helmut Marko表示RENAULT一直在「預計我們明年會有競爭力,但這從來都沒有成為現實」裡打轉,並且認為HONDA的承諾更加有說服力。「我們對RENAULT失去了信心,HONDA是非常負責的夥伴,他們有資金和技術資源,我們是他們的唯一車隊。」Helmut Marko如此說到。


 
 
08/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