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解決柴油問題,DAIMLER將與德國政府進行合作
AUTONET記者:丹丹(08/23/2018星期四)
隨著柴油門事件的影響,越來越多車廠對於柴油排放的規範越來越嚴苛,而這也對當前的立法產生了波動,對此,德國車廠DAIMLER也於近期宣布,將會與當局政府機關合作,共同解決柴油引擎所面臨的排放問題。

談到近期柴油車型對於DAIMLER的影響,此前車廠已因排放問題而召回了將近70萬輛的車型,但由於雙方對於召回進度的「透明化」認知不同,這也導致了召回動作遭遇障礙,對此,DAIMLER執行長Dieter Zetsche特別與交通部進行協商。

雖然說車輛召回對於DAIMLER無疑是一項打擊,不過相較於召回是以排放系的更新,若是德國政府要求罰鍰亦獲是直接替換系統的話,那對於車廠而言勢必會是更大的傷害。而根據《明鏡周刊》的報導,目前德國境內受影響的車型包括C-Class、S-Class等車種,也因此,車廠也在官網上提供車輛產品號碼的查詢。

不過以目前車廠的召回進度而言,此前在2015年時便召回了將近300萬輛相關車型,不過主要還是針對系統更新為主,而從中卻也能看出歐洲市場對於排放法規的重視以及避免再度發生舞弊的謹慎態度。


 
 
08/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