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電動性能車,HYUNDAI預計2021年推純電IONIQ N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08/23/2018星期四)
HYUNDAI在汽車工業上不斷的提升自家產品實力,此外旗下車款更是片鋪各年齡層,近年來車廠旗下最具代表的性能車型非N系列莫屬莫屬,而該車在性能上的表現,車廠似乎也有意在電動車上打造出相同的車型,負責開發性能車的主管,近日宣稱未來將會推出更強性能的IONIQ電動版車型加入N系列的陣容中,預計在2021年推出。

目前,HYUNDAI IONIQ是以混和動力在台灣市場販售,搭載的是一具1.6L四缸混和動力引擎,如果說要開發出純電動車型,車廠就必須要擁有強大的電池來提供該車的動力,為了達到該車應該有的性能表現,車廠正積極尋找可以合作的電池廠商,以符合車輛的強悍性能。

除了動力方面全面電動化,預計底盤也會有所改變,目前關於該車的相關訊息都還沒有出現,說道純電動性能車,目前市面上的主要競爭對手不外乎就是TESLA,未來還會有其他車廠像是AUDI和BMW等國際大廠也緊追在後,未來將會掀起一股電動性能大戰,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8/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