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確認2019年車手是Pierre Gasly搭檔Max Verstappen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8星期四)
Red Bull已經確認Pierre Gasly將會在下個賽季與Max Verstappen搭檔。

Pierre Gasly在巴林站以第四名完賽,為HONDA獲得了自2015年回到F1以來最好的成績,而後又在摩納哥拿到第七、匈牙利獲得第六。當Daniel Ricciardo宣佈他將加盟RENAULT後,Pierre Gasly很快被認為是最可能替代他的人選;緊接著Pierre Gasly最大的競爭對手Carlos Sainz Jr.也宣布了將加盟McLAREN,因此Pierre Gasly順利拿到了Red Bull的席位。

「不到一年前Pierre Gasly初次拿下Toro Rosso的席位,他證明了自己的天賦毋庸置疑。」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說到:「我們期待2019年賽季Pierre Gasly將他的速度、技巧和態度帶入車隊。」



 
 
08/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