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車展搶先報:VOLKSWAGEN Grand Lavida確定改名為朗逸兩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2/2018星期三)
長期盤據中國房車單一車系銷售冠軍的朗逸Lavida車系,在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首度採用MQ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車系剛剛上市,而過去稱為「朗行」的衍生掀背五門旅行車款,則確定將於本月底舉行的2018成都國際車展發表其全新世代大改款新車。

考量到朗逸熱銷佳績與知名度,上汽大眾已經確定,全新世代的All New Grand Lavida將改名為「朗逸兩廂」,而且同樣比照新世代房車採用集團MQB平台打造,這也代表著新車將在空間與動力效能方面大幅精進。

全新「朗逸兩廂」與房車在B柱以前將共用所有的零組件與車身設計,當然也代表新車將擁有更為飽滿厚實的車頭造型,而新車車身尺碼則略微提升至4541╳1806╳1488mm,軸距則與朗逸房車同樣為2688mm。

另外車室內裝也將全數比照新一代朗逸房車打造,而且除入門車款以外,均將標配全新款式的多功能三輻式方向盤,以及位於中控台上的觸控車載平台螢幕,而且也將首度標配包括線傳電子手煞車、AutoHold以及智慧型手機映射等功能。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朗逸兩廂也將比照房車款,提供名為200TSI(1.2L TSI)與280TSI(1.4L TSI)等二具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16hp與150hp,峰值扭力則有20.4kgm與25.5kgm,且全車系標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另外也將標配U引擎怠速啟閉與煞車能量回收系統,更提供ECO節能駕駛模式降低油耗支出。



 
 
08/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