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與豪華兼具,Lexani推改裝露營車LM-EXTV
AUTONET記者:Allan(08/22/2018星期三)
說道越野與豪華兼具的車款,你應該會想到的是英國的LAND ROVER,但你是否有想過露營車越野和豪華兩種兼具的車款,雖然這是一兩種是完全不同的產品走向,但改裝廠Lexani Motorcars改裝廠卻將這兩種結合在一起,並將該產品命名為LM-EXTV。

乍看之下也許你會認為是越野車,但如果仔細看可以發現該車其實是基於MERCEDES-BENZ Sprinter改裝而成的,該車給人最大的印象就是越野性能的車輪,使用的是改裝廠設計的20吋鍛造輪圈和33吋的越野胎,另外在車頭和車尾保險桿也換上了新的設計,車頂也加裝了太陽能板和LED燈條,這樣的做法應該是為了晚上露營時的設計。

雖然外觀上非常具有越野的狂熱感受,內在的設計卻宛如豪宅般的豪華,由麂皮頂棚和碳纖維是板打造而成,在後座的部分最先看到的,會是兩個獨立座椅,後面則是有兩組長形的座椅,車內配有迷你冰箱,Wi-Fi連接和連接Apple TV的24吋LED電視,該車還配有110V、12V和USB孔的充電座。

這樣具有不同感受的露營車你是否也會想要有一部,目前改裝廠並沒有公布該車的任何售價,但可以在野外露營又同時享有在飯店的感覺,是否會讓你更願意貼近大自然,我們也會持續關注其他相關訊息。


 
 
08/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