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付油錢,GM與殼牌合作推出燃油支付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8/22/2018星期三)
隨著車用科技不斷地進步,許多車廠以及第三方企業也紛紛瞄準中控系統的功能延展性,根據近日外電報導,GM集團將與殼牌進行合作,未來雙方將針對美國國內加油站推出所謂的內置式燃油支付系統,未來使用者僅需透過車內多媒體顯示螢幕的操作便能直接支付油錢。

這項名為Marketplace的車載商務系統除了提供使用者更為便利的支付方式外,由於整合了駕駛個人資訊與帳號,因此在每次加油時,都能針對使用次數提供加油獎勵,如果用戶在一年當中加油超過五加侖的話,還能額外獲得折扣,因此,對於殼牌而言可說是相當優秀的促銷以極宣傳手段。

而對於GM而言,由於此項科技主要是提供給GMC、CADILLAC以及CHEVROLET等車型的用戶,這也能間接地增加消費者們的購車意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提供燃油支付服務外,該系統也提供使用者包括飯店查詢甚至是預定服務,而這或許也代表著隨著系統的更新,未來Marketplace或許會提供更多元的業務範圍。而在安全系統方面,使用者能以此前登入的信用卡進行付費,由於不須在另外使用實體信用卡,因此這也強化了便利性以及安全性。


 
 
08/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