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公司的開始,建議Tim Cook幫助營運TESLA?
AUTONET記者:Allan(08/22/2018星期三)
最近半年電動車廠TESLA不斷傳出負面新聞,帶動的不只是股價下跌還有車廠形象也嚴重受損,該公司目前希望能夠再請一位高級主管,來分擔現任執行長Elon Musk的職責,對這項議題,一項看好該公司股票的基金管理公司Gerber Kawasaki首席執行官Ross Gerber表示他認為應該由蘋果現任首席執行官Tim Cook擔任。

雖然在許多投資人眼裡TESLA是錢坑,但Ross Gerber卻始終看好該公司的發展,他也在8月20日向外沒透漏對該公司的看法,他認為TESLA目前最需要的,就是有一位經驗豐富的營運者來協助他,在被問到認為應該是誰來接任時,他的回答就是Tim Cook。

這樣的想法兩家公司都沒有證實,但會做出這樣的想法並不是沒有原因,Tim Cook在接任蘋果首席執行官後,讓蘋果的股價不斷上升,而前些日子,蘋果也傳出有意願進軍汽車市場打造蘋果汽車。

但這並不是Ross Gerber第一次說出這樣的看法,在之前他也曾表示,如果蘋果想要進軍汽車領域,那麼沒有收購TESLA將會是蘋果公司最致命的錯誤,至於未來該公司還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8/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