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有可能與FERRARI續約 Charles Leclerc只能加盟Haas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8星期四)
若FERRARI車隊選擇與Kimi Raikkonen續約,目前效力於Sauber車隊的Charles Leclerc明年將加盟Haas。

今年6月份傳出FERRARI有意用Charles Leclerc取代Kimi Raikkonen,但現在情況已經有所改變,Sergio Marchionne的突然去世迫使FERRARI重新思考車手的策略。有消息指出FERRARI已經與Kimi Raikkonen續約兩年,並且將在9月2日的義大利站宣佈,因為這裡是FERRARI的主場。

由於Charles Leclerc的表現已經輕鬆壓過隊友Marcus Ericsson,對於車隊的車手政策來說有點不切實際,因此Charles Leclerc明年很可能會去Haas車隊。



 
 
08/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