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柴油車,ALFA ROMEO Giulia與Stelvio歐規小改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1/2018星期二)
隨著新年式ALFA ROMEO Giulia剛於去年在美國市場推出,車廠也決定針對歐洲市場的Giulia與Stelvio柴油車型進行修改,新車不僅在環保表現方面有著更優秀的成績,同時在外觀以及內裝等也都有所修改,相信對於未來新車在歐洲市場的表現將有一定的競爭力。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Giulia Veloce Ti採用在車頭方面採用V型格柵配合黑色後照鏡殼後,讓整體運動氛圍更上一層樓,其中來自於Quadrifoglio19吋合金輪轂配合脣形擾流板設計的架構對於新車的競速感也有所提升。而在車側部分,新車亦提供碳纖維側裙套件作為選擇。Stelvio則是提供充滿陽剛質感的煞車卡鉗以及20吋合金輪轂。

作為本次小改款的重點項目之一,新車將會採用歐規六期環保法規的規格,除了碳排放量有所降低外,最大馬力表現也較過去提升10hp,並且根據不同車型來到148hp以及177hp之譜。售價方面,全新Giulia為32490英鎊,Stelvio則為35990英鎊,若是消費者購買更為動感的Veloce Ti車型的話,售價將會來到45500英鎊之譜。


 
 
08/2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