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退出F1源自於對賽道上的失望與整體大環境
AUTONET記者:瓢蟲(08/22/2018星期三)
上週,Fernando Alonso在發表2019年不參加F1的宣告後首次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F1的可預測性太強、以及賽道上纏鬥樂趣的缺乏,是他做出退出F1的主要原因。

「現在F1賽道上的纏鬥與我當初進入F1時夢想完全不同,或者說與我參加過的其它賽事也不同。」Fernando Alonso表示:「我打算停下來,因為在我看來賽道上的纏鬥已經非常稀少。事實上,我們反而是常常談論賽道之外的事,我們在討論車手爭執、我們在討論車手無線電對話,我們在討論其它任何事,除了賽道上的比賽本身。在我看來,這是一個糟糕的現象。」

雖然Fernando Alonso也承認,如果他在2019年存在奪冠的可能性,他就會留下來,但他也重申,F1已經無法再次點燃自己的激情。Fernando Alonso也希望今年稍晚時能確定2019年的計劃,他傾向於美國IndyCar和代表TOYOTA車隊參加WEC。



 
 
08/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