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莫斯科車展搶先報:RENAULT 全新SUV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21/2018星期二)
為了擴展旗下休旅車型的產品目錄,RENAULT表示將會於本月底的莫斯科車展上釋出旗下最新緊湊型休旅車型,並且預告將繪在韓國以及中國等市場推出。為此,車廠也於近日公布了車頭預告圖,屆時相信該車將為RENAULT開闢另外一條產品道路。

雖然車廠目前僅釋出一張車頭照,不過從中也能看出其家族式設計語彙,其中包括略微縮小的進氣格柵以及鍍鉻飾條元素,配合下進氣口簡約的架構可說是充分地發揮新車特有的俐落洗鍊風格。頭燈方面也保留家族設計,憑藉著銳利的頭燈設計也造就出了相當立體的視覺效果。

而在動力部分,雖然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資訊,不過根據車廠現有車型的預估,此一車款應會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2.0L或2.5L引擎規格。而談到新車的產品策略部分,可以清楚地看出該車也將俄羅斯市場作為新車銷售的目標之一,而作為車廠全新的跨界車款,以車市定位而言,或許可以將此車型看做RENAULT進入新興市場的功能性,不過對於這樣的臆測,車廠也表示由於印度市場的不確定性,目前並不考慮進入該市場。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車展報導。


 
 
08/2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