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車展搶先報:長城歐拉ORA R1電動車量產版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1/2018星期二)
素以哈弗HAVAL運動休旅車成為中國自主品牌的神車製造機,保定長城汽車,除了之前因為同BMW AG簽約合作將量產MINI受到注目,且將由中德雙方合資建立「光束汽車」之外,新能源自主品牌「歐拉ORA」的首款量產新車,也確定將於本月底舉行的2018成都國際車展正式發表上市!

植基於之前於2018北京車展亮相的概念車R1,這款同樣將名喚R1的純電動量產車,大致上將維持當初概念車的設計風格,同樣維持方中帶圓的車身輪廓,連車燈等等細部也將以圓形作為主要視覺語彙,而歐拉ORA R1量產版本確定將以掀背五門車身配置為主。

根據日前中國工信部公布的汽車專利資訊顯示,歐拉ORA R1車身長度將達到3495mm,軸距則為2475mm,外觀採用兼具復古可愛的時尚風格,而且全車系將可選配LED日間行車燈與全LED尾燈總成,另外也提供多樣化的科技便利性設備,如倒車影像輔助系統、可與智慧型手機連動的互動平台等等,光是車身塗裝就會提供十分多樣化的搭配與選擇。

動力系統方面,歐拉ORA R1搭載的是CATL寧德時代的三元鋰電池模組,且標配一具永磁同步電動馬達,最大功率輸出相當於48hp,不過具體的滿電續航里程與細部資訊,則要等到2018成都車展發表會上才會正式公布。


 
 
08/2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