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美學,PININFARINA PF 0 Hypercar預定圓石灘嘉年華
AUTONET記者:丹丹(08/20/2018星期一)
作為PININFARINA的下一款重點跑車,PF0 hypercar內裝預告終於在近日正式公布,新車除了將於圓石灘嘉年華上進行預告活動。車廠也確認該車將於2019年在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屆時相信將能吸引全球電動超跑車迷們的目光。

根據此次車廠所釋出的預告圖,該車將採用運動型雙座設計,並且配合雕刻風格的中控台設計,值得一提的是,Pininfarina PF0超級跑車不是採用傳統的儀錶板以及獨立式多媒體顯示螢幕,而是在方向盤後面設置一道中控顯示台,並且於兩側提供額外的資訊螢幕,以提供駕駛所需的車輛行進資訊。

動力方面,該車採用的是純電規格,據悉新車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在兩秒內便能輕易達成,並且擁有400km/h的最高時速,而作為電動車型的另一項重點,單次充電續航力更上看500km之譜,可說是充分發揮其最為純電車型的優勢。而對於此車的市場定位,設計總監Luca Borgogno表示,我們對PF0外觀的設計目標在於如何讓各方面達到永恆的美感,內飾同樣重要。而Pininfarina的優雅和簡約設計價值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


 
 
08/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