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野馬,FORD Mustang Cobra Jet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20/2018星期一)
作為有史以來最快的野馬車型,最新的Cobra Jet為了慶祝該車釋出50週年,因此針對新車的外觀以及性能表現方面做了部分修正。除了採用最新Race Red與Oxford White外觀烤漆外,消費者也可以選擇配備獨家50週年紀念款式的車型,並且一同歡慶該車的光榮的歷史。

該車除了擁有充滿紀念價值的外觀烤漆外,另一項重點莫過於獨特的5.2L V8引擎,相較於一般Mustang GT的5.0升V8發動機。該車除了增加排量外,同時也藉由3.0L Whipple增壓器,讓此車得以擁有241km/h的極速表現。

除了獨特的動力單位外,Cobra Jet還具有雙向線圈避震器,可以有效調整行駛時的穩定度。值得一提的是,該車還配有經NHRA認證的防滾架,FIA規格座椅和帶防傾桿與平底桿的四連桿後懸架。此外,該車型也特別採用了Strange Engineering的“低阻力”盤式製動系統,讓該車在動能表現以及穩棟度方面皆有所提升。

Ford Performance全球總監Eric Ci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從第一輛MustangCobra Jet主導1968年NHRA Winternationals到現代的車型,福特高性能零件團隊繼續在Cobra Jet的成功基礎上繼續發展,並且以此創造車此車系另一個輝煌的五十年。


 
 
08/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