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VW商用車全車系安裝AEB,每年減少2500起碰撞事件
AUTONET記者:Allan(08/20/2018星期一)
時常在電視上看到許多汽車廣告都標榜搭載某些電子安全配備,但在商用車方面我們通常看到的都是省油類似的資訊,電子安全配備使用在商用的比例真的比較少,在英國的VW商用車方面,卻是將AEB自動剎車系統作為標準配備,也因為多了這項配備車廠表示,可以防止每年2500起的碰撞事故和350起死亡案件。

VW在英國將這項配備列為全商用車系的標準配備,自去年6月1日起,VW就將旗下Caddy、 Transporter 和 Crafter 等車系都配上了AEB,而這樣的作法成為當時商用車中唯一擁有電子安全配的車廠,這項技術現在已經是許多汽車品牌的標準配備,但使用在商用車上還是第一次。

英國VW商用車總監Carl zu Dohna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夠在我們的商用車系列中引領AEB為標準,確保我們的客戶擁有最安全和最可靠的商用車,AEB自動剎車系統意味著車輛會更安全,會減少更多的事故,從而減少停機時間和降低車隊成本,以及挽救生命的潛力。這些都是任何汽車製造商的重要目標。」

AEB這項配備被Thatcham Research視為,是繼安全帶以後最重要的車輛安全發展的產品之一,雖然這項配備還沒有辦法普及到任何車系上,但這樣的電子配備可以減少更多不必要的事故,這樣的理念希望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08/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