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視角看巴黎,MERCEDES V-Class MAYBACH Edition
AUTONET記者:Allan(08/20/2018星期一)
到了法國巴黎除了美食外,令人期待的就是當地最知名的羅浮宮和巴黎鐵塔等建築,背包客也許會背著行李到這些景點,荷包較深的民眾可能會使用租車的方式,在巴黎當地的CLS Paris Service就有提供類似的服務,使用的車輛乍看之下也許會認為是V-Class,但內裝方面卻鋪滿車廠旗下高級品牌MAYBACH的廠徽。

這應該是最頂級的V-Class,除了內裝,外觀有許多的地方也是模仿MAYBACH的設計,像是車頭的水箱護罩和立標,另外在車側方面也可以發現B柱也有粗壯的鍍鉻飾條,也多了類似新BMW 7系列高爾夫球造型的版件,C柱也有MAYBACH的廠徽。

既然是打了MAYBACH的廠徽,內裝方面也是相當奢華,座椅是使用與該品牌相同,使用大量的木紋飾板和皮革點綴,在第二排座椅的中間設置了小冰箱公車內乘客使用,精緻的內裝影音系統也不能少,車內配有一台液晶電視和多組高級音響,打造出另類的路上行宮。

更寬敞的車身搭配高級質感的內裝,相信該車的出現會吸引到不同的客群,讓乘客享受到更不一樣的旅程。


 
 
08/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