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筆打造自駕園區,FORD投資7.4億美元翻密歇根中央公園
AUTONET記者:丹丹(08/17/2018星期五)
為了有效發展自動駕駛系統,除了需要龐大的資金進行研發外,架構完善的測試基地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項目之一,根據外電報導,FORD計畫將投入高達7.4億美元的資金對美國密西根中央公園進行翻修,未來此地也將做為車廠另一座自動駕駛研發的基地。

對於這項針對自動駕駛所推出的投資方案,FORD表示這筆資金除了用作於土地的翻修外,同時也會用於周遭建築乃至於土地的購買。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早在今年六月便預告過相關的投資計畫,不過詳細的投資金額以及成本則是近期才公布,而目前光是要購買Corktown等五個地段所花費的金額已達2.5億美元之譜。

而即將作為自動駕駛研發園區的密歇根中央公園,未來將會著重於自動駕駛乃至於輔助系統的研發,園區更能容納多達五千名的技術人員,並以此打造出整合研發以及測試的最新技術園區。

有趣的是,作為過去汽車大城底特律中最大的中央公園之一,密歇根中央公園在過去面臨蕭條之際,整體不論是發展或是繁榮程度皆大不如前,這也不禁讓人設想該區是否會因為自駕園區的興起後,將會回到過去還是汽車重鎮的繁榮,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8/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