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企業連接性,Uber將強化使用者帳號管理
AUTONET記者:丹丹(08/17/2018星期五)
隨著車輛資訊化的進程,越來越多車廠甚至是共享車業者對於所謂的使用者帳號介面的管理都較過去更加謹慎,根據外電報導,Uber近日發表了一套全新帳號管理系統--Profile Recommendations,在此一系統的管理下,未來駕駛在使用車輛人工智能介面時,將能有效管理個人帳號以及企業帳號之間的轉換。

根據近期Uber商務部總經理Ronnie Gurion於社群軟體上所公布的資訊,乘客首先能在付費時選擇正確帳號,例如報公帳等動作都會被納入此項系統的管理範圍之中,以避免使用者因填選到不正確的帳號而造成不必要的問題。而這同時也能視為Uber對於未來科技車型運用的展望性。

其實這項系統對於一般使用者具有便利性外,對於企業用戶而言,也能透過系統管理進行路線規劃甚至是郵件處理等多樣化的功能擴展,而關於系統可靠度方面,Uber也表示目前該系統還有大約20%的數據必須再次經過調整以及測試,對此,總經理也表示這項科技將能有效降低企業用戶與公司進行同步所需的時間,而這也將讓Uber所提供的服務具備更深化的企業連結性。


 
 
08/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