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燃油市場,比亞迪 泰Pro內燃機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17/2018星期五)
作為中國市場新能源車型的中堅品牌,比亞迪於今年北京車展上推出的泰Pro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也成為現今市場焦點之一,不過作為車廠心目中「最軟」的那一塊,近日官方又釋出了最新燃油版車型定裝照,並且預計九月份正式登陸市場。

車身尺碼部分,燃油版車型擁有4765X1837X1500mm、軸距2718mm的體態,外觀方面,雖然整體架構與現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採用的是相同的語彙,不過車廠也在新車的各項細節進行修正,其中包括大嘴式進氣炸採用單橫幅的造型,配合車頭下緣的黑色橫條後可說是相當具有視覺層次感。而為了沿襲泰Pro特有的運動質感,車側方面也藉由細長的腰線設計配合C柱往上飛揚的造型強化競速氛圍。此外,該車也針對霧燈部位進行調整,讓整體設計架構更為立體。

或許是為了擴展客層範圍,新車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1.5L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5L渦輪增壓引擎,變速系統預計為六速雙離合變速箱,動能表現則分別能達到109hp與154hp最大馬力表現。雖然說相較於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表現略有下滑,不過或許在更為充實的產品目錄下,對於泰Pro的市場競爭力仍能有一定程度的貢獻。


 
 
08/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