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披頭四單曲同名,MINI Penny Lane即將出售
AUTONET記者:Allan(08/17/2018星期五)
世界知名的搖滾樂團披頭四在1967年,發表了以雙A面單曲形式發行「Pennt Lane」,雖然這首歌並沒有收入在當年的「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專輯中,但他優美輕巧的旋律依然存在許多歌迷的心中,而當時的團員Paul McCartney為了要宣傳還委託MINI製作了兩款同名的車款,而近日其中一台車即將被拍賣。

觀察敏銳的朋友可以發現,該車的車身布滿了許多硬幣,而這些硬幣都是在當年1968年流通的4000枚硬幣,為了要讓這些硬幣和車身烤漆不會生鏽,還特別經過防鏽處理,只要是外觀鈑件的部分,除了鍍鉻的水箱護罩和車尾保險桿外,其他的部分都貼滿了硬幣。

雖然的出廠年份是1968年,但無論是從哪個角度看,車況始終維持的相當良好,內裝方面是當年簡樸的設計風格,在中空有大面積的木質飾板,皮革座椅的狀況也相當良好,雖然這是用來宣傳的車款,但根據外國媒體報導,該車在美國還是出現許多的仿冒品。

因為鋪滿在車身的硬幣,該車的重量足足增加了 90 kg,但也有人說該車最值錢的並不是汽車本身,而是在車身上稀有的19世紀晚期貨幣,總價值可能比現在市場上經典版MINI都還要值錢,而這款具有紀念意義的車將會由AutoClassics出售,車商開價從25000美元起(折合新台幣77萬元)。(以當天匯率換算為準)


 
 
08/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