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表示已開出最好條件 但還是留不住Daniel Ricciardo
AUTONET記者:瓢蟲(08/20/2018星期一)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透露,他表示曾願意給Daniel Ricciardo一份為期一年的合約,以便他能在2020年有跳槽到FERRARI或MERCEDES-GP的機會。

不幸的是,MERCEDES-BENZ都與兩位車手續約了,而FERRARI拒絕了Daniel Ricciardo開出的高薪資。因此,Daniel Ricciardo面臨著這樣的決定:留在Red Bull,從2019年起開始使用本田引擎;或是跳到一支正在向上提昇的廠隊,比如RENAULT。「如果要我評論其合理性,那麼我幾乎無法理解這個決定。」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確信RENAULT正處於上升趨勢,他更喜歡在一個較小的環境裡扮演一個重要角色。」

Christian Horner和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絕對不想Daniel Ricciardo離開,但很顯然Red Bull裡的某些人相對偏袒Max Verstappen,而且據稱Daniel Ricciardo選擇離開,與跟隊友不相稱的薪水待遇也有關連。但可以想像的是,在暑假後的比賽裡,Red Bull將會把資源放在與他們簽了長約的車手身上,Daniel Ricciardo拿的分數不會太高、想取勝的難度也增加。



 
 
08/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