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搾出90匹馬力,BRABUS推出GLC 63 S超跑級性能改裝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6/2018星期四)
德國改裝大廠BRABUS在推出G-Class和smart fortwo改裝之後,再推出今夏第3款重度改裝的GLC,以賓士AMG GLC 63 S為基礎而改造,讓它搾出更多的動力,使之具備超跑等級的動力表現,而這也是BRABUS首次打造性能改裝的小型SUV。

GLC 63 S的改裝首先是以原來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換裝plug & play輔助控制模組的改裝晶片模組,它能增強壓力,並且優化噴射供油與點火的時機,讓它的最大馬力增加89hp,達到591hp的水準,扭力則增加110牛頓米,達到800牛頓米。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也向前推進,僅需3.6秒,而極速可達到300公里/小時。

動力經過調校之後,GLC 63 S的AMG聲浪也有所變化,因為換裝客製化的不鏽鋼排氣系統,並結合電子控制的閥門,可依駕駛的偏好,讓聲浪變得更大或更小。

另外懸吊系統也換上新的氣壓式懸吊,可降低車身高度30mm,帶來更好的貼地性,而輪圈也更換最大22吋視覺效果更強烈的鋁圈。

在外觀的部分,一些細節上增加了許多碳纖維套件,直瀑式進氣格柵上配有BRABUS的B字專屬徽飾。前保桿下方進氣口也增加了碳纖維飾板。車尾採用雙邊四出排氣設計,但原來是採用AMG家族的矩形排氣尾管,現改為圓筒形排氣尾管,而下分流器和原有AMG GLC63的樣式略有不同。

內裝部分,大抵上都是延用原來AMG GLC 63的配置和鋪陳,但依買家需求提供客製化改裝,如配上ALCANTARA頂級皮革,或是選配鋁質踏板和客製化的踏墊。


 
 
08/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