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聯袂出擊,CHEVROLET Tahoe/Suburban Premier Plus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16/2018星期四)
為了吸引美國休旅車買家們的目光,CHEVROLET於近日針對Tahoe與Suburban兩款車型推出了全新Premier Plus特仕車型,新車定位為高配車型外,車廠同時也針對細節部分進行修改,相信特仕車的出現將能為為車廠在美國休旅車市場上有效增加曝光率。

根據此次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此兩款特仕車型主要是以Premier Plus Package套件組為主打,其中包括22吋拋光輪圈以及車頭所採用的大面積鍍鉻格柵,都讓新車整體霸氣感更上一層樓。至於內裝方面,為強化設計上的視覺層次感,新車也特別採用了Black/Mahogany雙色配置以及全新內飾板。其他包括數位儀表板以及4G網路熱點也都將同時配備。

至於動力部分,兩車使用相同的6.2L V8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0速自排變速系統,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特仕車型的行車穩定度,在懸吊系統方面也將搭載電磁式懸吊,並且針對消費者需求提供後輪與四輪驅動系統。目前新車預計於本月正式交車,對於美國市場而言或許是一項頗具魅力的產品。


 
 
08/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