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不同層級市場,CADILLAC註冊11個新商標
AUTONET記者:Allan(08/16/2018星期四)
自從CADILLAC車系換上全新的設計語言後,該品牌的知名度也因為這個全新設計的造型水漲船高,相信有再追蹤汽車日報的朋友一定知道,無論是哪間車廠,都要推出適合不同市場和不同年齡的車款,這樣的做法就是要拉攏更多的客層,而這間美國車廠未來也可能會推出更多的車款,因為車廠最近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多達11個產品商標。

而這次的註冊的11個商標分別房車和SUV車型,房車可能是CT2、CT3、CT4、CT5、CT7和CT8,SUV車款則是XT2、XT3、XT6、XT7和XT8,而這些產品新註冊的產品未來都有可能出,以CT4來說,該車款是前一代入門車型ATS的替代車款,另外像是CT5是中型房車,在外國也有發現正在測試當中。

在SUV車系中,目前車廠已經發表的XT4和XT5,也許是要讓產品多元化,車廠才會考慮製作XT4以下和XT5以上等級的車款,雖然這些都是猜測,但是從目前車廠現有的產品看來,車廠確實是缺少較小的車型。

根據車廠6月的報告指出,車廠已經對蘭辛蘭河組裝工廠投資約54億新台幣來生產CT4和CT5兩款新款轎車,而最近火熱的SUV市場,CT5預計會在2019年發表2020年上市,CADILLAC近年來不斷改進辛的品牌形象,無論是在外觀、內裝或是動力,所有的設計都注入了新的設計理念,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8/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