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表示只有Red Bull出現過引擎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8星期五)
F1暑假之前因為動力單元故障而導致的退賽,加劇了Red Bull和引擎供應商RENAULT之間的矛盾。

在F1匈牙利站,Max Verstappen的MGU-K發生故障,這位荷蘭車手從第四的位置上退賽。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則聲稱,RENAULT F1主管Cyril Abiteboul在賽後登門致歉。而Cyril Abiteboul表示,Red Bull拒絕使用升級之後的配件,可能導致了Max Verstappen的退賽。

不過Cyril Abiteboul強調,RENAULT向Red Bull提供了一套有競爭力的動力單元,在比較RENAULT與MERCEDES-BENZ、FERRARI引擎的時候,Cyril Abiteboul表示:「這台引擎足夠幫助賽車獲得竿位、爭奪冠軍以及贏得勝利,Red Bull已經證明。如果沒有問題,他們現在處在全力爭奪冠軍的位置,但也只有他們兩位車手遇到了引擎的問題。」



 
 
08/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