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兩百萬觀看!TOYOTA最新紀錄片《青春走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5/2018星期三)
TOYOTA和金馬導演楊力州合作最新紀錄片《青春走傱》廣獲熱烈好評,上線兩周已超過兩百萬次觀看!影片以台灣獨立樂團《拍謝少年》在異鄉勇敢追夢的故事作為年輕人的縮影,透過楊力州導演細膩的鏡頭,刻劃年輕世代不畏生活沉重的壓力,以斜槓青年的多重角色,努力支撐夢想的心路歷程。

藉由《青春走傱》,TOYOTA希望讓大眾看見年輕人面對挑戰的韌性與毅力!更希望透過這部紀錄片支持年輕世代,向社會傳遞正面的能量。除了敢於作夢外,鼓勵大家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實踐夢想。也希望父母能看見孩子的勇氣和毅力、給予支持,讓他們更有信心大膽朝理想邁進。

謝少年也特別感謝這次TOYOTA的全力支援,協助他們完成在「中港轉運站」演出的願望!成功地將富有能量的音樂,帶給所有奔波異鄉的遊子們。TOYOTA誠摯邀請你來一同感受影片中的感動與正面力量,一起成為年輕世代成就夢想的助力。


 
 
08/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