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hp最大馬力加持,FORD Mustang McQueen Edion 性能再突破
AUTONET記者:丹丹(08/15/2018星期三)
雖然說2019年式FORD Mustang Bullitt車型即將登入市場,但對於喜愛獨特車型的買家們而言,以大導演Steve McQueen為名的此款特仕車型或許將會是另一項優秀的選擇之一,該車不僅採用是更為時尚的外觀設計,同時也針對性能表現方面做出了更加傲人的突破。

外觀方面,新車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大器的墨綠色外觀塗裝,由於該車是為Galpin Auto Sports和McQueen Racing部門重新進設計,因此在設計架構方面雖然與Mustang Bullitt相當類似,不過在許多細節方面仍能看出精細的巧思。其中包括位於車窗後半部的百葉窗設計,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這項特殊的設計在定位上是為空力套件組,配合車側深刻的摺線設計以及Nitto NT555 G2高性能20吋輪圈設定後,可說是充分展現出該車的運動質感。

內裝部分雖然尚未釋出相關情報,不過據悉該車將會針對車內地毯以及門檻等部件進行更新。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一具5.0L V8引擎,不過有油車廠針對進氣系統進行強化以及更改ECU控制設定,因此最大馬力也從過去的500hp調漲至520hp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性能有所追求的買家藝能選擇Whipple增壓系統,讓性能瞬間突破至775hp。而為了對應猛烈的性能表現,該車同時也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強化,配合McQueen Racing齒輪旋鈕後,對於車輛的行進穩定度也有著一定的幫助。


 
 
08/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