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星Kylie Jenner,第二款MERCEDES-BENZ G-Class
AUTONET記者:Allan(08/15/2018星期三)
超跑品牌的代表色往往是普羅大眾最直接的印象,向FERRARI就是經典的紅色,但美國家喻戶曉的公眾人物Kylie Jenner,近日收到一款很不一樣的MERCEDES-BENZ G550 4×4²,該車不只是在外觀上有一些小改變,車色更是使用搶眼的橘色。

說道橘色這個色系,不外乎就會想到超跑品牌,而Kylie Jenner也有一部相同顏色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而她將新得到的MERCEDES-BENZ G550 4×4²放在旁邊,顏色也適合LAMBORGHINI相同的色調,但是在外觀上除了車色,最搶眼的就是車輪。

這四顆搶眼的輪胎是委託Forgiato訂製的,採用該公司的Terra系列產品,尺寸是37/13.5/R24,黑色的輪胎搭配橘色多幅式鋁圈,呈現強烈的顏色對比,在車輪拱的設計上並不是與車色相同的橘色,而是以黑色與車身做區別。

這並不是她第一次訂製G-Class,在2016年時她就訂製過一部G63,唯一相同的就是外觀,內裝方面她則是訂製了天鵝絨地墊和精緻平格座椅,雖然這次她並沒有公布該車的內裝,但光是該車搶眼的外觀就已經成為車壇和美國名人界的另類話題。


 
 
08/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