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X7休旅車道路測試影片釋出,證明它不只豪華、更有強大戰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4/2018星期二)
預計11月的洛杉磯車展首發的BMW大型豪華休旅車X7,本周官方社群網站上釋出最新一部的X7原型車在野地上測試的影片,這部前導宣傳片的拍攝場景,從時尚的大都會,一直到高山野地,以至於極地,說明X7不只是一台大型豪華旗艦休旅,同時它也不負SAV運動跑旅的名號,具備強大的越野能力。

BMW全新開發的大型SUV休旅X7,預定12月底在全球各市場陸續發表上市,先前已流出多批間諜照,事實上,在上市之前,X7帶著偽裝的原型車已在全球不同地形與路況中進行大規模測試,包括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試車場,另外先前也曾在北極圈內瑞典Arjeplog的冬季測試中心,進行寒地極地測試,接著在南非烈日下的鵝卵石路上進行長距離測試。當然X7也在城市叢林裡各種不同路況中的測試,顯示X7具備功能的多樣性。

從影片中仍可以看到X7原型車的外型比較工整,中規中矩而少有強悍霸氣,不過市場預料,未來X7量產車上市時,造型會更接近去年發表的概念車X7 iPerformance,同時也會具備和旗艦大7系列相同的一些元素與鍍鉻的裝飾。

在動力的部分,X7將和2019年式的X5共享動力技術,外媒推測X7將會有3.0升直列六缸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35hp,另外還有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56p,另外市場也盛傳X7還會有高性能版本,如同M850i,會配備V8動力,最大馬力可達到522hp,最大扭力達到76.5公斤米。

此外,可以確定的是X7也會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版本,以及兩顆柴油動力,入門的柴油版將是3.0升六缸引擎,最大馬力261hp,最大扭力63.22公斤米,另有動力更強的3.0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394hp,最大扭力77.5 公斤米。


 
 
08/1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