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乍現,ASTON MARTIN DB4 GT Continuation
AUTONET記者:丹丹(08/14/2018星期二)
作為ASTON MARTIN最具標誌性的車型之一,DB4 GT過去除了在24小時利曼賽上為車廠帶來崇高的聲譽外,從1959年推出至今可說是為車廠的英倫歲月里程碑中增添了不少歷史色彩,而為了紀念該車的光榮史跡,2017年車廠便打造了限量25輛的DB4 GT Continuation,讓車迷們得以重溫DB4 GT過去在銀石賽道上的絕佳風華,而新車也預期於今年各大經典車活動中登場。

在外觀方面,該車作為初始車型的傳承,特別以「Continuation 」(延續)顯現此車的特殊定位。由引擎蓋上突起的進氣口以及英倫車款偏好的銀色網狀進氣格柵,配合特別的凹陷頭燈造型後,可說是完美地重現該車的經典魅力。輪圈方面可說是此車的展現工藝技術的另一項特點,尤其是那16吋鋼絲輪圈的設計,就算是車輛靜止的狀態下,仍然能體會其精巧的手工質感。而在車體用材方面,由於該車採用的是管狀骨架搭配鋁合金鈑件,因此得以兼顧剛性以及重量表現。

內裝部分同時也維持了過去「古色古香」的設計架構,其中包括座椅所採用的菱格白色縫線以及木質大尺寸方向盤的設計,配合充滿圓形元素的儀表設計後,相信對於古典車愛好者們而言就如同回到過去的美好時光一般。

動力方面,DB4 GT Continuation車如其名,沿襲了過去DB4 GT所搭載的Tadak Marek 3.7L直列六缸引擎配合四速手排變速箱,讓該車得以發揮34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帶給駕駛們該車過去特有的操作樂趣,因此,短軸距的特殊設也予以保留。



 
 
08/1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