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C華菱星馬首批純電動卡車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5/2018星期三)
經過重組之後,CAMC華菱星馬商業車品牌,日前也宣布進軍輕卡與純電動新能源商業車領域,位於安徽省馬鞍山市的營運總部,全新落成的新能源商業車生產線第一款純電卡車在日前正式下線!

著眼於純電商業車領域,這款全新CAMC華菱星馬純電商業車,將成為進軍零排放都會區物流市場的戰略產品,而且華菱星馬也宣布未來還將推出衍生的純電環衛車與多種專用車改裝。

這首款純電商業車,屬於純電動廂式運輸車,整車外觀尺碼5995╳2200╳2980mm,設計總重為4.5噸,動力系統搭載了CATL寧德時代供應的磷酸鐵鋰電池,容量為82kWh。

另外,這款純電商業 車,藉由直流快充模式可於1小時內充滿電力,另外標準慢充需時12小時,而滿載模式下,其單次滿電最大續航里程可達200km以上,且搭載精進電機供應的永磁同步電動馬達,具備最大功率輸出為140kW,峰值扭力則為101.97kgm。



 
 
08/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