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貌相,B&B Automobiltechnik改裝VW UP!GTI
AUTONET記者:Allan(08/14/2018星期二)
VW其下性能鋼砲車款會想到的不外乎是Golf GTI,但你可曾想過車廠旗下會出現更小馬力更大的車款,那就是「VW UP!GTI」,雖然該車目前沒有引進台灣市場,卻已經成為車廠旗下最小的鋼砲車款,近日來自德國的改裝車廠B&B Automobiltechnik,也為這款車做了性能提升。

VW UP!GTI原本搭載的動力是1.0L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15 h,扭力可達到20.4 N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也因為輕盈的997 kg的車重,讓該車在0到100 km/h的加速表現有8.8秒的成績,極速更是有192 km/h的表現。

原廠的加速表現已經非常驚人了,但改裝廠似乎覺得該車的實力不該只有這樣,經過改裝廠的精心調教下,這具1.0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達到了145 hp的水準,扭力更是達到 260 Nm,這樣的驚人馬力已經可以媲美第三代Golf GTI的148 hp馬力,除了讓該車的0到100 km加速可以在7.9秒內完成,極速更是來到210 km。

改裝廠為了要讓該車有更好的動力輸出,除了動力提升,還多了可調懸吊系統和強化剎車系統,這些升級都是為了讓車款有更好的操控性能,而該車最吸引的莫過於改裝費用,雖是改裝車,但改裝費用只花了1158美元(折合新台幣3萬5677元),這對於許多想入手性能小車的買家而言是一大福音。(價格已當天匯率計算為準)


 
 
08/1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