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表示他並不擔心HONDA動力單元的穩定性
AUTONET記者:瓢蟲(08/15/2018星期三)
Red Bull車手Max Verstappen認為,將HONDA引擎零件更換率與糟糕的穩定性做連結是錯誤的想法。本賽季兩位Toro Rosso車手使用的引擎零件比其他車手都多,Red Bull將在明年使用HONDA引擎,Max Verstappen表示今年引擎的表現並沒有讓他擔心。

「我並不認為他們有很多問題,大部分時候他們排位賽或許有點糟糕,所以他們使用一些新部件不會有什麼大影響,所以這就是他們在做的。」Max Verstappen表示:「我沒有太過於擔心,他們依舊還有一些比賽的時間來做研發,明年賽季將會是一台新引擎,那是不一樣的。」

HONDA技術總監田邊豐治告訴媒體,他們依舊在動力和穩定性之間訂定了極限標準,他同時表示在評估了加拿大站升級版引擎後,引擎並沒有根本性的問題,但需要依靠HONDA下一次在比利時站的升級才能解決。「我無法告訴你下一次升級的具體時間,但我們會繼續研發動力和穩定性,我們有計劃和時間來完成研發計畫表。如果沒有問題,我們總會將它送上戰場。」田邊豐治如此說到。



 
 
08/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