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表示Daniel Ricciardo離隊是因為擔心成為二號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8星期二)
一周前Daniel Ricciardo出人意料地宣佈自己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開Red Bull車隊,這一決定在F1是個很震撼的消息,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甚至一度認為Daniel Ricciardo是在開玩笑。

Christian Horn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Daniel Ricciardo離隊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擔心自己將成為隊內的二號車手,即使奧地利車隊始終保持了給予兩位車手同樣公平的競爭環境。

「可能在為Red Bull效力五年後,他認為自己需要新挑戰和新環境,而且我覺得他希望自己能夠在一支規模更小的車隊擔任主要車手。」Christian Horner表示:「Max Verstappen在速度和能力上變得越來越強,而他只是擔心自己會成為Max Verstappen的僚機。」



 
 
08/1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